竞技风暴
中国男排对阵埃及打响关键战 做足快变文章占据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休整一天后,中国男排在今日进行的小组赛第四轮对阵埃及队。本场胜负对于中国男排能否出线有决定性意义,主教练周建安也表示:“队员们要以冲击对手的状态打好这场比赛。”

  对中国队来说,前三场比赛应当说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胜并不完全因为实力,而在关键时刻沉得住气;失利也是由于实力不济和经验不足,主教练周建安也认为,队员
们都比较好地贯彻了赛前的要求,但在比赛过程中还是有比较大的波动。

  对于埃及队,周建安认为对手实力不弱,甚至可以说某些方面在中国队之上,中国男排仍然要以冲击对手的状态来打好这场比赛,“对阵埃及,我们需要继续在快变上做足文章,在保证一攻成功率的前提下,抓住反击的机会,争取在比赛中抓好开局,占据主动。”周建安道出克敌之策。

  目前A组形势仍不明朗,中国男排在四支同为1胜2负的队伍中暂排在第三位,后面两场比赛需要对阵目前战绩相同的队伍(埃及队、波多黎各队),而由于中国男排在最后一轮比赛是最先开战,如果中国男排本场负于埃及队,最后一轮很可能会被其他对手算计着小分来打,出线形势将变得相当不妙。

  

中国男排对阵埃及打响关键战做足快变文章占据主动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成败与否将直接关系到小组出线。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