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取证工作进入"冰点" 体工队变卦不许其进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徐景升报道 以往很“配合”艾冬梅取证的体工队昨天变得有些冷漠,艾冬梅抱着孩子在寒风中等了40多分钟,也没能见到一个领导,取证工作进入“冰点”。

  下周一,艾冬梅等三位女弟子状告王德显侵占财产的官司就将复兴法庭再次开庭。

  由于上次开庭交换证据中一些证据中体工队在人事和财务出具的证词方面有些不同
之处,所以法院方面希望艾冬梅、郭萍她们让体工队在开一份证明。

  昨天早晨六点多钟,艾冬梅一家三口再加上郭萍以及律师前往火车头体工队。而当她们来到体工队门口就被保安拦住了,对方表示没有领导允许外人是不允许进入的,让艾冬梅给队长陈祖平打电话。无奈之下,寒风中艾冬梅抱着孩子一次次拨打着陈祖平电话,对方从不接电话到挂断最后关掉了手机。 由于此前吕律师已经提前进入体工队,他在里面经过一番“沟通”之后,艾冬梅才被放行,里面的一位工作人员连忙说:“回家了,怎么不进院啊?”听到这话,艾冬梅她们气的都不知该说什么了。 随后,艾冬梅的两位代理律师就开始找体工队队长陈祖平,工作人员连忙说:“领导都不在家,出去开会去了”,不过一名小队员还是不小心说了真话,他告诉吕律师,陈队长刚走出大门。

  接下来许律师和吕律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看了一点资料,不过由于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有些东西没法向律师出示。艾冬梅她们的这次取证工作因为“领导不在”宣告结束,而就在他们走出体工队的时候,艾冬梅一回头还看到体工队副队长走进了办公室。据许律师介绍,郭萍她们可能是下周开庭前最后一次去体工队,而他和吕律师可能还会再去一次。

  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体工队领导已经开过一次会,已经交待门口保安“郭萍、艾冬梅要是来体工队绝对不允许进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