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渐入佳境 中国浩沙队两胜日本日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5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梁学增

  本报讯亚洲冰球联赛已赛程过半。中国浩沙队(哈尔滨队)日前在北京利用主场之便,两次战胜日本日光而获得两连胜,两场比分为2比1和4比1。

  第二场比赛双方争夺尤为激烈,火药味十足,曾致使比赛一度中断。

  第一节,客队先声夺人,4分钟时,在攻区撕开对手防线,由47号球员攻进一球。两分钟之后,主队利用5打4的有利之机,7号瑞吉乱军中打进一球,双方战成1比1平。接着,在9分05秒时。主队再次抓住5打4的机会,6号托马斯洞穿大门将比分反超。

  双方在第二节比赛中争夺更为激烈。11分37秒时,主队7号瑞吉利用5打3机会,将比分变为3比1。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14分钟时,客队球员在守区与主队球员发生推搡现象,致使比赛一度中断。最后裁判裁定,双方各有两名球员受到下场两分钟的处罚。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客队弃门以6名球员发起最后进攻,主队13号王延福在中区得球,一记推射将球送进空门。

  在双方前一天比赛中,主队以2比1获胜。在前两节比赛中,主队以2比0领先。之后客队不断发起强攻,抓住空档攻入一球。目前,主队积13分暂列第七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