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排球联赛:河南女排轻取山东 福建男排完胜北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女排联赛和步步高音乐手机杯男排联赛均进行了第6轮的较量。其中河南女排主场3比0轻松战胜山东女排;福建男排也以3比0完胜北航男排。

  山东济钢女排与河南华威女排的比赛18日下午率先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队反客为主,依靠拦网和顽强的防守以25比21、26比24和25比21连下三局获胜。

  而主场作战的福建男排取胜却不轻松。首局顽强的北航男排士气正盛,两队从1平战至28平,而福建队的一次强攻和一次打探头终于艰难地以30比28获胜。后两局比赛福建队没有再给大学生们更多机会,凭借良好的防守和经验,福建队让对手失误频频,最终以25比20和25比22连下两局取得最终胜利。

  虽然亚运会在即,但全国

女排联赛和男排联赛仍将在亚运会期间照常进行激烈争夺。

  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战报

  (11月18日主队在前)

  A组山东0比3河南

  B组广东1比3四川

  (11月19日主队在前)

  A组南部3比0南开

  B组云南3比0江苏

  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战报

  (11月18日主队在前)

  B组广东1比3复旦

  天津3比2河北

  福建3比0北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