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女排联赛:云南队主场爆冷3-0大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34 云南日报

  

全国女排联赛:云南队主场爆冷3-0大胜江苏

  遭遇两连败之后,云锡女排昨日下午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3比0意外击败江苏女排,云锡女排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主场球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星期天。

  昨日的比赛是双方第二次交手,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云锡

女排客场1比3不敌对手。
昨日的比赛,江苏女排开局打得很有气势,比分一度领先,不过在江苏队进攻强势的同时,队伍的主动失误也特别多,云锡女排在首局的最后时刻逐渐将比分赶超了上来并以27比25率先赢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比分多次出现平分,打到23平时,云锡女排利用4号位的强攻拿到本场比赛的局点。关键时刻江苏女排换人犯下低级失误,7人在场上送给云锡女排1分,25比23,云锡女排幸运地赢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连赢两局比赛,云锡女排士气高涨,而江苏女排则明显在心理上产生了波动,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江苏女排几乎成为一盘散沙,毫无斗志,而云锡女排则越战越勇,25比12,云锡女排毫无悬念地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从而以3比0出人意料地战胜江苏女排,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

  赛后,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表示,队伍赛前对本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但比赛能够如此轻松却是赛前所没有预料到的,云锡女排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特别是在防守和拦网上给对手的进攻造成很大的压力,成功遏制住对手的进攻是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

  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云锡女排将于12月2日客场挑战广东女排。

  特派记者杨杰/文 范王炜/摄(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