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陈纯甄律师露面解读传闻 记者见面会暂定上午10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5:0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经过几天的追踪,各家媒体终于在今天吃到了“定心丸”。陈纯甄的律师陈安今天对媒体明确表示,陈纯甄记者见面会19上午10:00召开。

  陈纯甄在消失了三个月之后,首次公开露面于全日本锦标赛,吸引了大批的台湾记者前来抓消息。由于台湾队教练张明雄要求媒体在比赛期间不能问及台球之外的问题,这几天来台湾媒体一直都在围着赛场转,尽管赛前赛后围追堵截,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想要的消息
,所有媒体都在期待着19日的媒体见面会。昨天陈纯甄在小组赛中提前出局,比赛失败之后,陈纯甄非常伤心,在赛场上就流下了眼泪。众家媒体都怕因为这次意外的失利会影响到19日的记者见面会。18日晚上,在所有比赛结束之后,陈纯甄的律师陈安也出现在了举办比赛的酒店里面,并且回答了部分记者提出的问题。

  陈安也对媒体介绍说,昨天输球之后陈纯甄非常伤心,曾经的世界第一,现在却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陈纯甄今天一整天都躲在房间里面流泪。

  对于陈纯甄“赌球事件”,陈安也称目前台北的经济状况不佳,撞球选手的日子并不好过,陈纯甄只是在寻找新的经济来源,对于这件事情,只能算是一个投资失误。同样是因为台湾的环境不佳,作为国际级球手的陈纯甄在短期内不会回到台湾。对于陈纯甄赌球事件的具体细节,以及涉及到的当事人等等问题,陈安也都以不方便讲搪塞开。

  有记者问,陈纯甄如果不回到台湾,这件事情怎么才能解决。陈安也律师的说法是,根据台湾的法律,只有被推到被告的席位上,陈纯甄才必须回到台湾,目前陈纯甄还不是被告的身份,因此不回台湾也是合法的。她们知道台湾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尽管不在台湾她们还是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还有记者问到“黑社会逼债”的问题,陈安也表示在检察机关的调查结果出来之前,这个问题不方便多说。

  尽管敲定了见面会的时间,但是在见面会上能够得到多少媒体想知道的信息,目前还很难说清楚。(文/摄影 Tiger 发自日本大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