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田径教练涉嫌兴奋剂丑闻被起诉 帐下曾猛将如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0:5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美国著名田径教练格雷厄姆因涉嫌兴奋剂丑闻被起诉,但他对法院起诉他干扰政府调查兴奋剂丑闻的指控表示不服。

  来自旧金山的消息说,正在调查美国职业体育界使用兴奋剂的大陪审团11月1日对格雷厄姆提出起诉,指控他向调查人员说谎。格雷厄姆的律师代表格雷厄姆作出无罪声明,并交纳25000美元的担保金,使格雷厄姆获得自由身。

  曾在格雷厄姆门下训练的田径明星有10人左右,包括平了男子100米跑世界纪录的加特林、悉尼奥运会5枚奖牌得主琼斯、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等。其中,加特林在今年4月的药物检查中没有过关,蒙哥马利则早被查出使用了兴奋剂。

  对格雷厄姆的指控说,2004年,格雷厄姆告诉调查人员,他既没向他的运动员提供过任何可以提高运动成绩的违禁药物,也没跟他们说过到哪儿能买到违禁药物。

  报道说,如果最终证明格雷厄姆有罪,他可能要坐15年牢,同时被罚款75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