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世界杯雪橇赛揭幕 东道主意大利选手首站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1月18日电新赛季世界杯雪橇赛18日在意大利小城切萨纳开赛。东道主选手奥伯斯托尔兹/格鲁贝尔旗开得胜,夺得男子双人雪橇冠军。

  实力雄厚的德国队包揽了女子单人雪橇的前四名,上届冠军彼得拉赫首战告捷,在卫冕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奥伯斯托尔兹/格鲁贝尔两次滑行总成绩为1分36秒275,其中第一次滑出的47秒855的成绩是当日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他们取得的第五个世界杯分站赛的胜利,9个月前在同一场地举行的都灵冬奥会上,这对搭档只获得第五名。

  该项目卫冕冠军、德国选手莱特纳/雷施首次滑行成绩只列在第六位,但两人齐心协力,第二次滑行发挥出色,最后以1分36秒295的总成绩获得亚军。都灵冬奥会冠军、奥地利选手安·林格/沃·林格名列第四,总成绩是1分36秒456。

  彼得拉赫以1分36秒444的成绩夺得女子单人雪橇冠军。她的队友、都灵冬奥会冠军奥托仅以1分36秒859获得第四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