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前拳王鲁伊兹重出江湖 将与瓦鲁耶夫争夺挑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19 沈阳日报

  今天,沉寂了许久的前重量级拳王鲁伊兹将同查加耶夫进行一场WBA重量级拳王挑战者争夺战,自从去年12月输给瓦鲁耶夫而失去WBA重量级拳王头衔后,这是鲁伊兹首次回到拳击赛场进行比赛。

  本场比赛被称为鲁伊兹职业生涯的“救赎”之战,自从2005年12月鲁伊兹在一场判决有争议的比赛中点数输给瓦鲁耶夫之后,34岁的鲁伊兹11个月来都难以从失望中释怀而没
有参加比赛。当时他曾伤心地说:“只有在拳击场上你才会无奈地被人打劫,对方甚至连枪都不需要。”不过,一场面对查加耶夫的胜利将会使鲁伊兹重新回到争夺最强的拳手头衔的起跑线上,鲁伊兹在赛前表示:“瓦鲁耶夫抢走了一些本该属于我的东西,在打败查加耶夫后我要重新夺回本该属于我的荣誉,这次我不会再让它从我的面前跑掉了,我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手。”

  目前鲁伊兹职业生涯的战绩为41胜6负,其中28次击倒对手获胜,在他再次对阵瓦鲁耶夫争夺WBA重量级

拳王金腰带之前,他需要首先击败绰号“重拳”的查加耶夫。查加耶夫目前的战绩为21胜0负,其中17次击倒对手获胜,他还没有输过哪怕一场比赛,这个战绩十分恐怖,八成以上的对手都倒在了他的重拳下。28岁的查加耶夫以致命的打击出名,他曾表示:“人们叫我‘白泰森’,不过我可不需要通过咬任何人的耳朵来使自己变得出名,平时我是一个温和的家伙,不过到了赛场上我就会变成一头疯狂的野兽。”

  在今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帕奎奥将同莫拉雷斯进行两人间的第三次交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