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裁判长罗伯特:环岛赛堪比奥运标准 明年一定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29 海南日报

  环岛赛开赛第一天,总裁判长爱尔兰人迈克尔·罗伯特就为观众的热情惊讶不已,并称赞赛事的组织工作“极为出色”。赛事结束后,罗伯特对环岛赛有了更深的印象和更多的赞美之词。

  “中国竟有如此美丽的岛屿,为什么我们这些欧洲人都不知道?”罗伯特认为,像环岛赛这样的赛事和活动,今后应该更多的举办,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知道海南,感受海
南岛的美丽。

  如果说第一赛段海口至文昌给罗伯特留下的印象更多的是观众的热情,那么,往后环岛赛所经三亚、五指山等地,则让罗伯特欣赏了海南丰富多姿的秀美景色。而在儋州,热情奔放的儋州调声表演,更让罗伯特领略到海南浓郁的风土人情。

  环岛赛第一天,记者曾询问罗伯特环岛赛明年升级的可能性,当时他说:“我不敢妄下断言,决定权在国际自行车联盟。但我会在我给国际自盟的报告中由衷写下我的赞美之词。”今天,很多记者又提及同样的问题,罗伯特依然不能给出肯定的答复,那实在不是他的职权范围内的事情。不过,他的赞美之词有了更丰富的内容。

  “如果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组织工作达到这次环岛赛的水平,我敢说,那就算很成功了。”罗伯特对环岛赛评价之高,恐怕无以复加了。

  海南的美色让罗伯特陶醉,而他的热情和可爱的光头形象,让他极有人缘,在每天紧张的工作之余,他总是有耗不完的精力,和工作人员,和热情的观众聊天、合影,笑容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已经深深地爱上海南了。国际自盟有规定,一名裁判不能连续担任同一个赛事的总裁判长,我明年是不能担任环岛赛的总裁判长了,但我渴望着再来海南,再来参与环岛赛。明年,哪怕是以一名普通游客的身份,我也要来观摩环岛赛。”罗伯特动情地说。

  本报记者 林永成 董纯进

  (本报海口11月17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