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尔盖:顺利夺冠出乎意料 最重要是北京奥运场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4:27 海南日报

  个人总成绩冠军是公路自行车赛最重要的奖项,从第二个赛段后一路保持黄色领骑衫的莫斯科迪那摩队选手谢尔盖,最终成功登上个人总成绩冠军。赛后,他成为媒体记者追逐的人物。

  回顾整个比赛,谢尔盖说:“我们队从一开始就拥有黄色领骑衫,并一直保持到最后,这么顺利夺冠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非常兴奋,也很满意我一路的表现。日本选手在今
天的比赛中给了我一定的压力,但在队友的配合下,我们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谢尔盖説,他是首次参加环岛屿的比赛,海南给他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他评价道:“赛事的组织工作远远高出这个级别的赛事应有的标准,而观众的热情让选手们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海南岛有着非常美丽的自然景观,散发着富有魅力的风土人情,我非常喜欢这里,喜欢好客热情的海南人。”

  谈到以后的目标,谢尔盖说,近期目标是参加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最主要的目标是代表俄罗斯参加

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赛。

  记者问谢尔盖:“明年还会不会再度前来参加环岛赛?”谢尔盖说:“如果接到邀请,我非常愿意来。但现在还没有办法确定,得看到时训练和比赛的安排。”

  记者 林永成 董纯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