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绩不佳仍受球迷追捧 陈忠和:我们还是世界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01 竞报

  

战绩不佳仍受球迷追捧陈忠和:我们还是世界一流

  尽管战绩不佳,但女排仍然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 摄影/马森

  本报记者张鑫报道 虽然

女排取得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但是首都机场仍然有鲜花和欢迎女排回家的大条幅迎接他们。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刚刚走出机场的陈忠和在谈到本
次世锦赛的得失时称,我们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了很多问题,但无论如何,
中国女排
还是世界一流水平。

  迎接——鲜花、横幅、外甥女

  下午3时20分,距离女排姑娘们乘坐的班机到达还有一个小时。在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厅内,迎接女排的人们已经聚集了很高的人气。很多慕名而来的球迷手捧着鲜花等待着女排的到来。

  在迎接的人群中,赵蕊蕊和薛明特别引人注意,有些球迷认出了她们便围过来索要签名。一时间,两人忙得不亦乐乎。看到人越聚越多,赵蕊蕊赶紧不停地说道:“今天我不是主角,今天我不是主角。”

  来迎接女排的不仅有球迷和队友,还有亲人。大概二十分钟后,冯坤的父母就带着她的小外甥女出现在众人面前。提起女儿,父亲老冯感慨道,这么长时间没见着了,小外甥女都想她了。

  感言——冯坤:女排从未垮掉

  下午4时30分左右,女排乘坐的飞机到达首都机场。由于中国女排在本届世锦赛中只获得第五名,排名比2002年世锦赛还下落一位。这一成绩也让对女排寄予厚望的球迷和媒体,普遍感到失望。甚至有人在感叹中国女排已经被抛出世界一流强队的行列。

  面对种种质疑,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给予了回应。陈忠和说:“中国女排依然是世界一流强队,这是不争的。”

  队长冯坤在接受采访时称,虽然成绩不理想,但女排从来就没有垮掉。她说:“虽然成绩不理想,没有完成打入四强的目标,但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在拼,我觉得我们的精神没有输,也从来没有那一场比赛有垮掉的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