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为亚运退出联盟杯 一半奖金捐给亨特基金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0:13 扬子晚报

  

丁俊晖为亚运退出联盟杯一半奖金捐给亨特基金会

  本报讯 中国选手丁俊晖已经宣布,退出激战正酣的联盟杯比赛,全力备战下月在多哈举办的亚运会。丁俊晖的决定不仅让联盟杯的参赛选手受益,对于亨特慈善基金会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日前,由联盟杯组委会和参赛选手共同通过了一项协议,协议决定,丁俊晖在联盟杯比赛中获得的奖金中的一半,将捐献给亨特基金会。亨特基金会由已故三届大师赛冠军保罗·亨特的妻子林德塞建立,专门为伤残儿童和穷困儿童提供练习斯诺克的机会。在丁俊晖退出下月的联盟杯半决赛的消息发布后,亨特基金会意外地收到了这份礼物:一项意外的捐款。英国锦标赛和北爱尔兰杯冠军丁俊晖,在5战过后已经锁定了联盟杯4强的席位,而另一位能够提前出线的选手是“

火箭”奥沙利文。如果不出意外,两位提前出线的选手,将和小组赛另两位出线选手携手,在下个月的2日和3日,一起出现在英国的曼彻斯特,为联盟杯冠军做最后的拼杀,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通过比赛获取到更加丰厚的奖金。不过,丁俊晖已经决定代表祖国参加亚运会斯诺克项目的比赛,他在联盟杯内留下的空缺,将由小组赛中排名第5位的选手代替。

  “亨特的离去对于斯诺克运动是个不小的损失,”Betfred的主席佛瑞德·达恩说,“丁俊晖的缺席正好给了我们一个可以帮助他的机会。排在小组赛第5名的选手可以以亨特的名义代替丁俊晖,晋级联盟杯的半决赛。也许,这样的做法会更加激励选手们在淘汰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

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马耳他杯冠军肯·达赫迪,吉米·怀特以及世界冠军格雷姆·多特和老戴维斯,他们现在拥有了更多的晋级机会,也许他们中的某个人将撼动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冠军宝座。而丁俊晖也将在亚运会结束后,马不停蹄地飞回英国,为下个月开战的英国锦标赛做最后的赛前准备,这将是东方少年的卫冕之战。把一半的奖金捐赠给亨特基金会也征得了丁俊晖个人的同意,这是他送给昔日朋友的一份久违的“礼物”。 (阿鸽)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