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莫斯科迪纳摩队选手赢得最后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1:35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1月17日电(记者钱荣王英诚)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7日在海口结束了全部赛程,哈萨克斯坦卡培克队的伊格林斯基赢得本赛段冠军,莫斯科迪纳摩队骑手瑟巨则成功地捍卫了黄色领骑衫,夺得本次比赛个人总冠军。

  环岛赛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是从有“诗乡歌海”之称的儋州市至海口市,比赛距离141公里,整个赛段路况良好,没有大的起伏。

  前几个赛段并没有突出表现的哈萨克斯坦卡培克队似乎早就打算要在今天有所作为,本赛段一开始就有骑手冲出大集团领骑,而且骑手伊格林斯基始终保持在第一集团,并最终如愿夺得本赛段冠军。

  整体实力突出的莫斯科迪纳摩队本赛段仍然占据优势。连续五次穿上黄色领骑衫的瑟巨,夺得本次比赛的个人总冠军。安德烈也成功保住了代表冲刺积分第一的橙色领骑衫。

  本届比赛的爬坡冠军在上一赛段就已确定,

澳大利亚FRF队骑手皮特·赫兹格凭借出色的爬坡能力将圆点领骑衫穿在了自己身上。

  虽然中国骑手李富玉在这次比赛中曾两度穿上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色领骑衫,并在本赛段第四个到达终点,但本届比赛的亚洲最佳选手的称号最终还是被日本骑手广濑敏夺走。

  本届比赛总裁判长麦克尔·罗伯特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莫斯科迪纳摩队整体实力突出,最终夺得黄衫在意料之中。中国运动员尽管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李富玉明年将加盟美国探索频道车队,这是一支著名的职业车队,对中国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相信通过更多赛事的锻炼,中国运动员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