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第5名非实力真正体现 期待率队再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5时许,结束世锦赛征程的中国女排搭乘航班从日本的大阪返回了北京。尽管女排这次的成绩并不是十分理想,但是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大厅里还是早早聚集了一群热情的球迷和媒体,准备迎接女排的归来。

  首先出现在人们视线中的是队长冯坤。随后,其余女排队员们鱼贯而出,被球迷和记者们团团围住。当姑娘们终于从人群中挣扎而出,向大巴停靠的地方进发时,反而是主教
练陈忠和落在了后面,记者抓紧时间他进行了几句交谈。

  “

中国队这次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你觉得这是咱们实力的真正体现吗?”听到这个问题,陈指导先是笑了笑,略加思索便回答道:“差距应该是存在的,但这个差距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巨大。第五名应该说并不是我们实力的真正体现,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接下来马上就要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了,有什么计划吗?你是打算继续沿用世锦赛的这套阵容,还是打算起用一些新人?”记者继续追问。陈指导还是保持着他惯有的温和微笑:“这个名单是好几个月前就已经上报了的,没办法改了。”

  “你两次带队参加世锦赛,成绩都不是特别的理想。四年以后,你还会带领中国

女排再次出征世锦赛么?”这个问题好像扯得有些远了,但是陈指导还是给出了相当大众化的回答:“如果还有机会,我当然希望能够再一次带队出征世锦赛。”(妖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