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漂亮男孩”梅威瑟比拼口水 拳坛上演“父子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51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17日讯自霍亚与小梅威瑟的决斗之日公之于世后,小梅威瑟与霍亚的教练,也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便展开了口水战。

  小梅威瑟明确表示,幸好老梅威瑟没有将自身绝学倾囊相授,否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他说老梅威瑟是一个不怎么样的拳手,且不知道如何躲闪,职业战绩平平,为28胜6负1平。他认为自身所学完全凌驾于父亲之上。

  小梅威瑟说:“我父亲和我说,他已经把我知道的全部都教给我了,但并没有把他知道的全部都教给我。幸好他没有那么做,不然我的职业战绩就会是28胜6负1平了。”

  老梅威瑟对儿子挑战霍亚一事也十分不满,他说:“这是一个贪婪战胜理智的典型案例。他会为此付出代价的。他眼中只有金钱,这样他实际上不是在挑战霍亚,而是在挑战自己的爸爸!”

  老梅威瑟还警告儿子说:“到时,情况会超出他的想象的,他会被打得屁滚尿流。那小子超出了自己的自然体重挑战霍亚,他绝对会被霍亚击倒的。”

  最后,老梅威瑟总结道:“偶尔也会出现以小胜大的情况,但那是在小级别拳手非常、非常、非常有天赋的情况下才会发生的。可惜现在情况不是那样。”(厉振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