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锦赛出征前最后一练 中国男排做好第一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琦玉11月16日电特派记者李百放报道:今天是男排世锦赛开幕前的最后一天,组委会安排在这里比赛的六支球队到琦玉超级体育馆分别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适应训练,其中在比赛馆的训练时间是一个小时。中国的小伙子们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比前几天更好的状态。

  中国队进入比赛馆训练的时间是上午11点到12点,之前进行训练的是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A组实力最强的波兰队。进入比赛馆,四周看台上挂满了黄色的条幅,使人感受到强
烈的比赛气氛。在这种氛围中,中国队员明显比较兴奋,训练中不停地大声喊叫,显得很有气势。今天的训练除了一些基本技术训练外,主要是针对波兰队的主要进攻套路在拦网、防守配合上进行了演练。

  今天晚上

中国队集中观看了波兰队的比赛录像,在各个技战术环节都对队员做出具体安排。周建安说,我们对这次比赛的准备应该说是比较充分的,波兰队实力比较强,对队员的要求不是说一定要赢,而是一定要把自己掌握的东西打出来,把自己现有的状态发挥出来。

  明天下午一点的首场比赛就是由中国队对阵波兰队,预计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沈琼、隋盛胜;副攻于大伟、王海川;接应汤淼;二传姜福东;自由人任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