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自行车大赛出事 澳大利亚冠军克拉克终身瘫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法新社11月16日报道,在新西兰举行的自行车大赛上,澳大利亚名将保罗·克拉克发生撞车事故,不幸瘫痪。今后,克拉克的双腿可能永远派不上用场了。

  克拉克曾经获得澳大利亚公路自行车大赛奖牌、山地自行车比赛冠军、自行车登山赛冠军。在上周六举行的新西兰大赛中,克拉克从自行车上跌落下来,严重受伤。

  尽管医生马上给克拉克进行了手术,但是他的双腿不能移动。医生说,克拉克可能会永远瘫痪。(作者:京城二闲)

  本文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含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