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案原告律师称官司无进展 孙英杰已赴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报道,“王德显案”第一次在法庭上交换证据已经过去一周了,这段时间原告等人并没有在取证方面获得更多进展。原告方律师许子栋昨天说:“我们昨天在一起商量了下一步的安排,可能不会再获得更多的证据,但是一定要进一步确认我们已经掌握的证据没有问题。”

  “下周开庭前我们还要去一趟火车头体工队,因为第一次交换证据时,我们感觉体
工队提供给我们的证明和他们提供给对方的证明还有些出入。”许子栋说,“现在要想获得突破性的进展很困难,我们希望火车头体工队帮助我们把事情办得顺利一些。”

  据知情人士透露,火车头体工队对于这件官司已是十分反感,他们希望尽快结案,因此,不是很情愿为双方“热情服务”。

  据记者了解,虽然这一周时间没有收集到更多证据,但艾冬梅等人最近心态相当乐观,甚至还在一家网站上开通了自己的博客空间。艾冬梅说:“我们没有时间上网,都是口述给朋友让朋友帮忙发布到网上,也算有个说话的地方。不过我们在博客上不会老说跟官司有关的事情。”

  由于原告方证人孙英杰已经前往云南跟随火车头教练陶绍明训练,因此一周后原告和被告第二次在法庭上见面的时候,她很难在法庭露面。据知情人讲,孙英杰既然开始恢复训练,就不愿在媒体上过多谈论此事了。(郭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