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竹清悉尼再传捷报 世青赛7比2力克强敌杀入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0:10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终于,今天在澳洲悉尼激战一天的中国小将毕竹清可以松一口气了。在最后一场争夺4强席位的比赛中,小将毕竹清发挥出色,以7-2战胜加拿大选手玛瑞娜-兰格瑞(Lunguerri, Marina),顺利进入4强,也为今天的比赛画上了完美句号。

  本场比赛只与前一轮相隔2个小时,选手们几乎都没有什么放松的时间就要马上投入到比赛中。这对首次参加大赛的小毕来说确实是个挑战,好在小毕体力和精力都准备得很充
分,虽然已经经历了三场生死较量,但丝毫没有影响本场比赛的发挥,一开局就5-0的比分大大领先对手,使自己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后面虽然对手追了2局,但也无力回天,此时连胜三场正在势头的中国小将那能放过最后获胜的机会,以7-2胜出,在4强中得到一席。

  明天小将毕竹清将在半决赛中对战美国选手,希望她能够及时总结经验,发挥出自己的技术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老智)

  附:毕竹清2006

世青赛历程

  首轮:毕竹清4-7不敌新西兰名将丹尼斯-威尔金森(Denise Wilkinson)进败者组“自救”;

  败者组1-4轮

  毕竹清:7-6 车游岚(Cha, You Ram)

  7-4 珍妮弗-弗兰克斯滕(Fleckenstein, Jennifer)

  7-1 格伦达-夫劳瑞兹(Flores, Glenda)

  7-2 玛瑞娜-兰格瑞(Lunguerri, 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