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出怪事 为5万美元印度无法参加举重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德里11月16日消息,印度将错过多哈亚运会的举重比赛,原因则令人啼笑皆非——他们无法担负5万美元的罚金。

  因为4名运动员在今年英联邦运动会开赛前和比赛期间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印度被禁止参加所有的举重国际比赛一年。但是国际举联10月份又说这个禁令可以撤销,如果印度想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只要交够罚金即可,而罚金则将被用到反兴奋剂方面。

  不过没料到印度方面竟然声称他们不能交钱。印度的一位举重官员巴蒂亚说:“我们不能交这5万美元的罚金,我们也不会参加亚运会。我们试图让有关方面撤销这笔罚金,因为不能让无辜的运动员为犯错误的人承担责任,但是我们没能做到。”

  国际举联已经通知印度方面,如果不交罚金禁赛期限就将再顺眼一年,这样一来印度能否参加

北京奥运会都成了一个疑问。奥运会名额分配将由各队在世界锦标赛上的表现来决定,今年的举重世锦赛印度队就没有参加,如果禁赛再加一年,那明年的举重世锦赛他们将依然参加不了。(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