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前燃起硝烟 18号部分比赛正式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将在12月1日举行,然而在11月18日,第十五届亚运会的正式比赛就打响了。

  第一轮的男子足球比赛,作为排在最前面的六个球类的运动,和篮球,棒球,羽毛球一样,在这个中东最大的体育运动会的正式开赛仪式举行前就开始比赛。足球比赛是这届亚运会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来自3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比赛队伍将争夺最后个奖牌。比赛将
在16:00开始。 在A组的比赛中,约旦迎战塔吉克斯坦, B组的比赛则是新加坡对阵叙利亚。首先8个队分成2组,每组4个队,参加第一轮比赛。22个其它的队将在其2轮加入比赛。预计于 12月24号结束的第一轮比赛将产生3个获胜组。他们将加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也会在运动会开幕仪式前开始进行。

  其他提前开始的组类比赛包括篮球,排球,

棒球,羽毛球和
乒乓球
。他们的赛程大多将贯穿整个运动会。 足球和篮球的决赛将是运动会的闭幕仪式举行前的最后一天12月15号举行。

  20支篮球队将从11月23号起开始男子组的篮球比赛。揭幕战由印度迎战巴林,这场比赛将在体育城的篮球室内馆举行。第一轮的比赛将在11月16号结束。每个小组中的胜利者将和其余的8支种子队组成6-6的两个组进行第2轮的比赛。

  男子排球的比赛将在11月26号开始,黎巴嫩将和蒙古将在比赛中相遇。 乒乓球和棒球以及羽毛球的比赛将在11月30号,多哈运动会开幕仪式举行前一天开始。(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