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悉尼9球赛-中国小将毕竹清 澳洲保卫战7-6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20 我的台球网

  澳洲当地时间中午12点(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2006年9球世界青少年锦标赛迎来第三比赛日的激战。在首轮失利的中国小将毕竹清,参加了败者组的“自救保卫战”,对战韩国女孩车游岚。毕竹清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7-6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次的争夺。

  中韩双方展开PK大战,比分呈胶着上升之势,3-4、4-4平、4-5小毕一直紧紧咬住对手不放,但实力不俗的韩国女孩还是将比分拉大到6-4,对于小毕来说已经没有退路了,这
反而刺激了好胜的她,一场绝地反攻开始了,小毕先把比分追到5-6,然后一鼓作气7-6反胜,从而赢得了保卫战的胜利。这也是她目前取得的最好成绩了。

  毕竹清“保卫战”即将打响  对于初次参加世界重大赛事的小毕来说,或多或少有些压力,而且韩国女孩实力确实不俗,父母就是球房的老板,自小就在自家球房得天独厚的条件下训练,因而技术、心理都非常过硬。

  能够在如此不利的情势下反败为胜,可见小毕不但技术已经达到一定水准,心理素质也越来越过硬。曾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运会中闯入4强,并且参加过今年在香港举行的

世青赛选拔赛的毕竹清,可以说是有一定比赛经验的,其教练我国著名斯诺克球手庞卫国就一直很肯定小毕的实力,认为此次比赛关键看心理,能否变压力为动力了。知子莫若父,可见师傅对于弟子的情况还是非常了解的。

  根据双败赛制,下一场小毕将对战瑞士的珍妮弗-弗兰克斯滕(Fleckenstein, Jennifer)。希望小毕能从本场胜利中获得更大的自信,愈战愈勇向着下一个胜利迈进!(老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