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男排联赛第五轮:上海复旦苦战四局不敌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1月14日,2006—2007赛季步步高音乐手机杯全国男排联赛战罢第五轮,湖北黄鹤楼队经过四局激烈争夺,以3比1力克上海复旦队。

  湖北和上海复旦两队之间实力接近,湖北队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仅负一场,上海复旦则是两胜两负。首局比赛,上海复旦虽是客场作战,但是拦防颇具针对性,湖北队则在攻击力上略胜一筹,并以25比23艰难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湖北仍然牢牢掌握了主动权
,随着湖北队12号队员周丹的一次后排进攻成功,比分拉开到16比11。虽然上海复旦队请求换人力求改变节奏,但湖北队的双人拦网成功将比分扩大到20比15,并很快以25比2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分相持一度战至17平。此后,上海复旦队多次拦网成功,以25比22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湖北队在凌厉的攻势下以8比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时的上海复旦队似乎一下子没了感觉,虽然极力扭转局面,逐渐将比分追到11比16。但此后比赛,湖北队始终保持主动,上海复旦队失误不断,湖北队以25比18轻松拿下第四局。

  全国男排联赛第五轮战报(11月14日主队在前)

  天津3比1广东

  湖北3比1上海复旦

  河北3比0福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