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航彩绘“奥运吉祥号”航班飞抵上海精彩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常惠英)今天下午一点二十分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彩绘“奥运吉祥号”由北京顺利飞抵上海虹桥机场。乘坐本次国航CA一五五七航班的一百五十多名旅客都幸运地获得了首发的“奥运吉祥号”纪念邮票和纪念封。

  据国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次“奥运吉祥号”选择申城首飞,不仅是因为上海经济发达、商务旅客数量众多,最主要原因为上海是二○○八年奥运会分会场。为传播奥运精神
与理念,国航“奥运吉祥号”还将飞抵青岛、沈阳等奥运分会场举行庆祝仪式,并在成都、杭州、重庆、呼和浩特、广州等国航分公司和基地城市举行欢迎仪式,吸引更多人支持奥运。

  中国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也是北京二○○八奥运会唯一航空客运合作伙伴。这次由

波音公司实施喷绘的B七三七-八○○飞机机身上,两侧都彩绘了五个栩栩如生的福娃。据悉,未来国航还有两架飞机也会彩绘福娃,成为“奥运吉祥号”,并在中国内地航线上执飞航班。

  在虹桥机场欢迎“奥运吉祥号”仪式上,国航上海基地副总经理李更生向民航华东地区迎奥运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人士赠送了“奥运吉祥号”飞机模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