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骂得凶说明对女排越关心 陈忠和:我不会主动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赢了古巴,但改变不了中国女排本次世锦赛整体表现不佳的事实。记者问陈忠和,有没有考虑回国后如何面对铺天盖地的批评,他笑了:“现在还没想过,到时候再说吧。饭只能一口一口吃,还有最后一场比赛没打,还没到总结的时候。”

  网上对中国女排的批评,陈忠和多少也了解一点。“有批评全队没斗志的,有批评我用人失误的,也有说几个老队员应该离开球队的。说什么的都有,还有的骂得很难听,但
我一点都不生气。大家骂得越凶说明对中国女排越关心,我其实还得谢谢这些球迷。”陈忠和说。

  陈忠和告诉记者,他的手机到日本后就没开过几次机,而且早就被他锁到抽屉里了,“不敢开啊,一开就能收到很多骂我的短信,也不知他们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输给荷兰队之后我开了一次机,好家伙,100多条短信息,绝大多数都是陌生的号码发来的。我倒不是害怕收到这样的消息,主要是自己没时间一一回复,显得不礼貌。所以索性把手机锁到了抽屉里面,眼不见心不烦嘛。”

  有很多球迷在喊陈忠和下课,老陈说,自己暂时还没考虑这个问题:“今年年初在郴州集训时我就说过,2006年是我执教中国

女排以来最困难的一年。当时还有很多记者以为我在谦虚,但这次世锦赛证实了我的担忧。”

  “当然,我这样说不是想推卸责任。在判断队员的伤病恢复情况和用人方面,我确实犯了很多错误,这一点我自己也在总结。我不会主动提出下课。球队熬过今年就好了,我还是有信心继续把

中国女排带到世界冠军的位置上的。现在排管中心的领导对我也是信任的,只要他们一天不让我下课,我肯定会在这个位置上继续坚持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