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我对2008年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11月15日电(记者徐征、孙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15日表示,他理解球迷们对中国女排的关心,他对中国女排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陈忠和率领的中国女排在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上接连输球,不但赛前进入四强的目标未能完成,而且险些无缘进入八强。中国女排和陈忠和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对此陈忠和说:“我现在还没有想那么多,我现在要想的是最后一场比赛。其实我知道国内的球迷们说中国女排的成绩不好,我的手机上也收到过很多指责我的短信。不过他们都是关心中国女排,希望中国女排能够战胜所有的对手,我可以理解他们。”

  虽然陈忠和坦言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仍然表示不会放弃,会带领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创造好成绩。

  他同时说:“虽然这次中国队的表现比较糟糕,但是我对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包括2008年我都充满着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