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教练期待复制男排辉煌 塞黑队长赞对手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结束,实力强劲的巴西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击败塞黑女排率先晋级决赛,四局比分为25-17、25-14、21-25和25-20。

  在比赛中塞黑队开局显得非常紧张,她们一上来就被巴西队打得有些发懵,立足未稳就已经以大比分连丢两局,虽然第三局她们也曾经一度奋起,在斯帕索耶维奇的带领下努
力扳回一局,但无奈为时已晚,经验丰富的巴西女排最终以3-1获胜。

  虽然获胜,但巴西主教练吉马良斯对比赛并不时完全满意,他说:“前两局比赛我们打得很好,很难相信这种局面下还有球队能翻盘,但是塞黑队在后两局打得非常好,而我们则遇到了麻烦,尤其是第四局,能赢得比赛我们很高兴,但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时十全十美的。”

  随后吉马良斯对未来做了展望:“我曾经随巴西男排赢得过1992年奥运会的冠军,现在我相信我们的女队正在复制男队的历史,但是你需要很多比赛来学会如何把水平稳定在这个水平上,俄罗斯和

意大利都很强,但我们会赢的。”

  巴西队队长索萨说:“在前两局我们打得很好但是第三局犯了一些错误,不过第四局我们又重新集中了注意力。很高兴我们实现了目标:打入决赛。现在还不知道我们的对手是谁,但比赛肯定不会轻松。”巴西队取胜功臣杰奎琳则对对手表示了尊敬,她说:“塞黑队本次比赛表现的非常好,毫无疑问她们有实力进入半决赛,我要祝贺她们。”

  塞黑主教练特兹奇首先向对手表示祝贺,他说:“很遗憾我们没能表现出与之前比赛相同的水平,我只能说巴西队是一支更好的队伍,即使我们发挥了最高水平,也无法战胜她们。”

  塞黑队长希塔科维奇说:“我们在比赛的前两局没有打出最高水平,也许有一点紧张吧,但后来我们打得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巴西队表现得太好了,她们就是世界最佳。”(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