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体育界老前辈荣高棠今日在京去世 享年94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国体育界老前辈荣高棠今日在京去世享年94岁

  资料图片:荣高堂(右)。中新社发 满会乔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中国体育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荣高棠,于2006年11月1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4岁。

  荣高棠1912年出生于河北省霸县,是中国体育界德高望重的老前辈,曾任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协助贺龙同志具体负责全国体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在文革后恢复工作,担任国家体委副主任、国家体育运动委员会顾问等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