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天乐羽泉献唱亚运战歌 姚明张怡宁客串出演M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古天乐羽泉献唱亚运战歌姚明张怡宁客串出演MV

  资料图片:香港影星古天乐。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古天乐羽泉献唱亚运战歌姚明张怡宁客串出演MV

  羽泉组合。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一向以影视见长的古仔近日却忙于MV的录制,不过不是录他的个人专辑,而是同内地响当当的音乐组合“羽·泉”共同为即将出征多哈亚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们录战歌。这首名为“同创梦想”的歌曲,是百事公司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门打造的助威金曲,更邀得香港乐坛词神林夕和星级制作人陈辉杨操刀保证歌曲质量,小巨人姚明和张怡宁也会在“同创梦想”MV中客串一把过足戏瘾。

  “同创梦想”是百事国际集团为中国体育代表队所谱写的歌曲,别具意义。成熟而广为不同年龄层喜爱的古天乐虽以电影为主,但他联手羽.泉组合同台献唱更别具意义。正如歌词所说:“我们都有同一个梦想,突破围栏,跑跳追赶,无限渴望,心中天天蓝,怀着晴朗,登上光荣的天坛”。歌词的每一句都花尽心思,期待着全民与中国体育健儿同创梦想。

  对于首唱会,钻石组合羽·泉则表示很期待和古仔的首次公演,希望大家都能听到这首歌,因为不仅MV拍得感动,歌词更是非常出色。但较少献声的古仔则坦言录歌是一个挑战,唱这一支歌真的有一点压力,不过由于可以代表百事为中国体育代表队演唱,所以很有使命感,录起来也很投入。这位演戏见长的帅哥这次表现究竟会怎样,就让古迷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