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体操队公开课低调亮相 展望多哈丹麦童话难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即将于本月26日开赴多哈参加亚运会的中国体操队昨天下午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课。在谈到本次亚运会的目标时,总教练黄玉斌出言谨慎,他介绍说队员们从世锦赛回来后普遍处于疲劳阶段,很多队员都感冒了,亚运会中国队可能很难重演在丹麦创造的独领风骚的局面。中国队领队张佩文也表示,世锦赛上中国队太过兴奋,世锦赛之后全队的状态都在下滑,在短时间内,中国队很难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中国体操队就将出征多哈亚运会,但对于这支在世锦赛上大获全胜的队伍来说,亚运会却可能要比世锦赛更难打。中国队参加亚运会的阵容将基本以参加世锦赛的队员构成,张佩文表示:“包括男队在内,留给中国队调整的时间已经很短,虽然我们在世锦赛上成绩不错,但由于中国队的兴奋期刚刚过去,亚运会对我们来说可能不是一次容易的赛事。”她同时表示,在亚运会上日本男队和朝鲜女队将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

  总教练黄玉斌在展望亚运会时也显得非常低调:“我们没有下达金牌指标,但要求队员像重视世锦赛一样来面对亚运会,因为这也是08前的一次重要练兵。” (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