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奥运吉祥号”航班飞抵首站长春 分享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1:10 北京奥申委官方网站

  11月14日11时20分,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来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奥运吉祥号”航班。

  这架“福娃飞机”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活泼,机身两侧分别彩绘一组福娃奥运项目图案,代表着田径、游泳、举重、排球、乒乓球、篮球、皮划艇、体操、拳击、羽毛球等十个比赛项目,同时也代表着幸福吉祥。白色机身上的五个福娃与机身尾部红色的“北京2008”
字样及国航标识凤凰交相呼应,体现了中国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福娃飞机”的到来,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这架国航新购进的B737-800飞机,编号为B-5716,刚刚于13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亮相,14日执行CA1649航班任务首飞长春,这是该客机第一次执行航班任务,这架客机还于当下午执行CA1629航班任务,再次到达长春。

  “奥运吉祥号”还将陆续飞抵上海、青岛、沈阳等奥运分会场,以及成都、杭州、重庆、

呼和浩特、广州等城市,分享奥运精神、传播奥运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