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第一阶段结束 六金各有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全国青年击剑锦标赛11月13日在安徽合肥工业大学结束了第一阶段比赛。

  在女子佩剑的个人赛中,南京剑校的樊依盛以15比9战胜队友郑佳琦夺冠,湖北的李晶和江苏的夏敏并列第3名。团体决赛中,辽宁队以45比25的较大优势战胜江苏队勇夺桂冠,广东队45比30胜北京队获第3。

  男重个人赛方面,上海虹口剑校的刘晓勇战胜上海队的王峰获得冠军,比分为15比11,山东的卜宪晨和上海虹口剑校的倪骏并列第3。团体赛中,安徽队以45比30胜上海虹口剑校夺冠,南京剑校45比37胜解放军名列第3。

  男花个人赛中,东道主安徽选手李华15比7轻松战胜带伤上阵的解放军选手周新东获得冠军,广东的叶俊伟和福建李秉炜在分别败给上述两位运动员后并列第3。男花团体前三名为广东、福建和安徽。

  本次比赛于11月11日举行,作为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国内重要击剑赛事,吸引了420余名运动员。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承办、安徽省体操击剑管理中心协办。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7至19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