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 中国体操队亮出真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40 法制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队在训练馆进行了出征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世锦赛后一直处于恢复调整期的队员们加大了训练量,成套动作的练习增多。

  当记者走进体操馆时,总教练黄玉斌正在给出征亚运会的男队员们提训练要求:“现在离出发还有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训练得开始加量,成套动作要一项一项过,一定要保证成功率,要像陈一冰的吊环一样,达到百分之百。”

  因为队员们练习起亚运会比赛时的成套动作,当天的体操馆,俨然变成了体操队的多哈预演。肖钦的鞍马、陈一冰的吊环、庞盼盼的平衡木等,每一个动作都做得非常到位,有如在赛场上一般。教练王红卫对记者说:“接下来的两周,我们还将进行两次队内测验、合练,做好出场顺序的演练。”

  为了让队员更好地备战,体操队暂时不对媒体开放。 文/孙贤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