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郭萍新浪网开博客 渴望告诉网友更多真实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徐景升报道 艾冬梅、郭萍(blog)在北京还没有自己的家,但她们在网上的第一个家——“艾冬梅、郭萍的博客”昨天建成了,她们表示要告诉网友更多真实的事情。

  昨天下午,正在忙于官司事务的艾冬梅接到了新浪博客工作人员的电话,在与郭萍商量之后,她表示愿意在网上开一个博客。至于博客的名字,她们两人简单考虑一下就决定用自己的真实姓名。

  艾冬梅告诉记者,以前自己基本上没怎么接触过电脑和网络,很多操作都不太明白,要是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相信也会很快上手的。对于博客的内容,艾冬梅表示,不会说什么偏激的话,写的东西也要像打官司的证据那样可靠和可信。另外,她们说,现在自己上网写博客有些“奢侈”,也不太现实,暂时先由她们笔述或口述,然后让亲戚或朋友帮忙在网上发表。

  新浪博客的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为艾冬梅她们开博客,主要目的是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件事。最后,记者在博客上浏览发现,艾冬梅除了忙于官司外,目前最急于解决的事是为丈夫在北京找份工作,哪怕是份临时的工作,“一家三口一个月就300块钱,在北京真不知道怎么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