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录像训练准备会中国女排准备足 瞄准古巴奇兵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大阪11月14日电特派记者苏畅报道:11月15日,中国女排就将迎来本届世锦赛复赛阶段第一个对手古巴队。只有战胜对手,中国女排才将有机会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名。面对“老对手”古巴队,中国女排没有任何放松,14日一整天全队都在为对古巴队的这场比赛进行准备。

  虽然13日和14日是本次女排世锦赛复赛前的两个休息日,但中国队仍然进行了紧张
的训练。13日晚间队员们得到2个小时放松时间,而14日一早,对古巴队的复赛准备就已经开始。

  13日上午,中国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观看了古巴队与

日本队的比赛录像,之后队员们和教练员互相讨论了古巴队的技术打法,并一致认为古巴队的变化和技、战术水平与以往没有更大的变化,队员们也做到了“心中有数”。观看完训练,中国队中午就前往比赛馆进行1个半小时的技术训练,训练中仍然如前几场大赛前一样,由二组队员和陪打教练模拟古巴队的战术进攻、发球等环节,为一组队员进行针对性分组练习。而分在一组的除了前几场比赛稳定的首发6人外,李珊和李娟也曾与周苏红和杨昊交换分组。

  从这次针对性训练可以看到,中国队与古巴队的比赛中首发阵容仍将沿用前几场比赛的几名队员,分别为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徐云丽、刘亚男,二传冯坤,接应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娜。而李珊和李娟则有可能作为“奇兵”在比赛中发挥作用。

  结束中午的训练后,下午全体队员在酒店休息,调整体能。准备会则被安排在晚间晚饭之后。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3点,中国

女排将在大阪府立体育馆迎来本次女排世锦赛复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古巴女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