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受训 将参加奥组委开展的筹办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1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晓晨) 昨天,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培养工作部署会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在会上表示,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培养工作即将正式展开。

  去年9月,北京奥组委与清华和北大等16所北京地区高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确定共同培养706名北京奥运会赛时实习生。之后,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奥组委又增加了120名赛时
实习生,总共计划培养826名,其中研究生590名,本科生94名,高职生142名。

  截至目前,826名赛时实习生的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各高校和北京奥组委用人部门根据赛时实习生的专业特点及工作岗位要求,适当调整课程设置、安排奥运专题讲座,确保赛时实习生上岗时具备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态度。

  会上,

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赛时实习生选拔情况及培训方案的制定情况。

  据了解,奥运会赛时实习生是由所在学校按照国家的政策统一招收的全日制在校学生,通过高校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培养,有针对性地完成若干基础课程、专业课程及奥运相关知识的学习,在实习阶段参加北京奥组委开展的各项筹办工作,实习时间根据岗位不同有所区别,大致在半年至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