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第39届全日本锦标赛开幕 JPBA理事长代主办方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6:5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14日晚7:00,第39届全日本(9球)锦标赛欢迎宴会准时召开。

  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刘荣耀出席宴会

  除了中国台北和韩国的部分选手之外,其他外籍选手都参加了招待会。JPBA理事长浪江隆代表主办方致辞,对来自各国的选手和官员表示欢迎。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宴会开始前
的最后一刻赶到现场,中国选手和官员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刘荣耀的带领下全体出席了宴会。

  中国代表团在欢迎晚宴上

  宴会上,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纷纷举杯,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宴会上最为重要的内容就是各队领队和队员核对比赛时间,经过大家的审核,今年的赛程安排非常有序,没有出现去年排错时间的问题,这也使得整个宴会进行的非常顺畅。

  苏奎特在宴会上用餐

  因为很多选手都是今天才抵达日本,而明天比赛就将打响,他们都非常急切的要到练习场练球,各国选手纷纷相约练习场见面,他们要在比赛开始前互相切磋一下,以适应明天的比赛气氛,因此整个宴会仅仅进行了一个小时就在欢笑声中结束了。

  赛场热身 提前上演“对决战役”

  欢迎宴会的召开意味着第39届全日本锦标赛正式开幕,赛场上将会见证谁是今年的英雄。(文/摄影 Tiger 发自日本大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