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东省运会激战正酣 深圳选手游泳摔跤武术掠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4:22 深圳商报

  【本报佛山11月14日电】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14日继续激战,深圳选手在游泳、摔跤两项比赛中各掠走两块金牌,再加上武术比赛上午收入一金,深圳的金牌总数又增加了5枚。

  在上午进行的少年丙组男子自由泳全能之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深圳选手钦俊先夺一金。女子丙组4×100米接力比赛深圳队与东道主佛山队展开了激烈争夺,深圳队第一棒的刘梦萍开局游得不错,交接时把对手拉开半个身位;第二棒佛山队张昱颖实力超强,深圳队张
晓卉拼尽全力,但两人之间的距离还是渐渐缩小;第三棒佛山队借势超出,危急关头,深圳队第四棒林琳奋起直追,在最后50米转身处将对手反超。4分0秒78,只赢了对手0.35秒的深圳队,拿到了14日游泳比赛第二枚金牌。

  经过了一下午的沉寂之后,深圳选手14日晚在摔跤场刮起旋风,任志宾和孟海龙先后夺得少年男子甲组70公斤级和65公斤级两枚金牌,为结束的摔跤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武术比赛范维维在男子乙组刀棍全能比赛中称雄,为深圳夺得了该项目开赛以来的第二枚金牌。

  14日

网球第一轮比赛,少年甲组女单3名深圳选手只有周雅一人闯关成功,男单陈耕锋和朱永博双双晋级;少年乙组女双比赛深圳内战,张楠楠/扬子获胜,男双惟一一对深圳选手谢宇皓/刘贝以两个6比0轻松获胜进入第二轮。

  在14日进行的艺术体操甲乙两个组别的个人团体项目第一场比赛中,深圳姑娘实力超群,目前领先优势明显,这两枚金牌都将在15日产生;乙组集体全能项目的比赛,深圳队5人球操获得了小组最高分9.6分,不过参加绳操比赛的珠海队获得10.750的高分,两队15日势必还有一番激烈争夺,冠军悬念15日上午就会揭开;集体全能少年甲组的比赛,15日一天决出金牌。

  15日深圳选手还决心在游泳、武术两个项目上有所作为;女子举重比赛当日全部结束,深圳选手将向最后的金牌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