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今战古巴 赛前先用录像研究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3: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日本大阪专电(特派记者张明俊)女排世锦赛今天将继续进行。其中,在复赛列F组第四的中国队将于北京时间下午3时对阵古巴队,胜者将进入明日第五、六名的争夺,败者只能参加第七、八名的较量。

  在过去的两天休战日里,中国女排没有放弃训练。除了体能课外,中国队着重对薄弱的一传以及二、三号位快变上加强训练。晚上全队还观看了古巴队比赛的录像。

  由于5至8名的争夺将移至大阪难波的大阪府立体育馆,中国队昨天中午在此进行了热身。陈忠和表示,古巴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了,两队的风格互相都比较了解。古巴队近一两年在中国队身上鲜有胜绩。本届世锦赛,古巴队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先后败给了塞黑和意大利队,进入复赛后该队四战全胜,但因第一阶段的两场败绩带入复赛而影响成绩,未能进四强。“古巴队进攻点多,发球威力大,我们必须在拦网和一传上做足功夫。我们务必在开局打出气势,抑制对方的士气。”谈到今天的对手时,陈忠和如是说。

  今天除了中古之战外,5至8名的另一场比赛在荷兰与

日本队之间进行。两场比赛的胜者明天将决5、6名,负者决7、8名。

  1至4名半决赛的对阵分别是:巴西VS塞黑、

意大利VS俄罗斯。冠亚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下午5时开战。由郎平率领的美国队因战绩不佳,只能参加9-12名的争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