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古两队女排主帅找到共同语言 眼睛盒成双方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日本大阪专电 (记者刘旭辉)中国队将于今天下午迎战老对手古巴女排,昨天两队都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陈忠和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还不是很满意,古巴队主教练卡尔德隆也认为古巴队正处于困难时期。

  昨天中午,中国队来到了大阪府立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主教练陈忠和说主要是适应一下场地和灯光,同时让队员保持球感,但感觉目前的状态还不是特别令人满意。卡尔德
隆在适应场地后也表示,古巴队目前正处于困难时期,古巴队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对中国队都罕有胜绩,今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

  大阪时间昨天下午5点,12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例行发布会,到场的中国记者寥寥无几,和以往的情景大相径庭。陈忠和是第二个发言,他的发言已经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他说:“我们球队在前两个阶段发挥得很不稳定,争取在最后两战中打出自己的状态。”卡尔德隆坐在陈忠和身边,说得也很简略:“前面的比赛很艰苦,后面的比赛会更艰苦。”随后两人相视一笑,开始私下交流。陈忠和对卡尔德隆的眼镜盒产生了兴趣,两人就此还聊了半天。

  发言完毕,陈忠和主动走过来和仅有的几个中国记者打招呼,但还没说两句话就被叫走拍主教练合影。说也凑巧,陈忠和与卡尔德隆又似乎是心有灵犀地站到了一起,两人再度相视而笑。今天下午,这对难兄难弟就将在大阪府立体育馆决斗,胜者可以争夺第五名,负者则只能去争夺第七名。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