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休息日仍一天两练 冯坤心情不佳购物没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13:38 北京晚报

  

中国女排休息日仍一天两练冯坤心情不佳购物没心情

  

中国女排休息日仍一天两练冯坤心情不佳购物没心情

  昨天是

女排世锦赛复赛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也许是由于成绩很不理想,
中国女排
在休息日里并没有减少训练量,仍然是一日两练。不过,考虑到连日征战,队员们比较疲劳,
女排还是给所有队员在晚上放了三个小时的假,允许她们自由活动,毕竟到了大阪后,除了酒店和场馆外,队员们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

  由于前一段时间,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认为女排发挥不好,主要是训练质量不高。因此,在休息日里,他依然选择了一天两练。昨天一早,

中国队就出现在了酒店的健身房,第一项训练内容是力量训练。虽然连续作战让队员都很疲劳,但中国女排仍然不敢轻视下一个对手古巴队,毕竟以中国队目前的状态和任何对手过招都没有十足的把握,比赛中表现出的力量不足,难以下分的状况也让力量训练成了重点。午饭后,队员们经过简单的休息又来到了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技战术演练。陈忠和重点演练了三号位的变化,希望能减轻主攻的压力,王一梅和徐云丽更是陈忠和在主攻和副攻位置上的重点训练对象。

  训练结束后,队里宣布晚上给队员们放假三个小时供球员自由活动,球员们也终于有了时间去采购些送给家人和朋友的礼物。女排队长冯坤告诉记者,前一段因为输球心情很不好,一再遭受打击,“最近好不容易缓过来点,输给荷兰又再次遭受打击,逛街也没有什么心情,都不知道该给家里和朋友买什么礼物。”谈到下一个对手古巴队,冯坤说现在已经不考虑太多了,“以后的每一个对手,我们都会尽全力去拼。”陈忠和则告诉记者,这两天的休息时间中国队除了要训练外,还要适应场馆,“古巴队近来状态不错,我们肯定要认真准备。”

  今天,中国女排将在大阪府立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因为5至8名的比赛将在府立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将在日本当地时间15日迎战古巴女排,胜者将与日本与荷兰的胜者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五名。

  (本报大阪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