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色战袍伴女排拼搏到底 干脆利落3-0战胜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9:58 辽沈晚报

  中国女排虽然失去了进入世锦赛四强的机会,只能继续征战5—8名排位赛,然而全国球迷支持中国女排的声浪并没有丝毫减弱!

  由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和SMG旗下的五星体育共同发起的“红色祝福——助威女排大行动”收到的全国球迷祝福已突破228万条,挂在上海广电大厦的巨型中国女排战袍上周在全国球迷的努力下已完全飘红!

  上周五,一支由阿迪热心球迷组成的中国女排助威团奔赴日本大阪,在中国女排面临巨大困难时带去来自祖国的问候和支持。

  

女排助威团为
中国女排
带去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一张完全飘红后的广电大厦上巨型中国女排红色
球衣
的图片。

  在对阵波多黎各队之前,球迷助威团将记录着2008条球迷祝福的巨型中国女排战袍的图片带到赛场上作为礼物送给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代表队员们接受了这个礼物。

  助威团成员代表、来自中国航空航天大学的田田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这件红色球衣上是2008条祝福,而它的背后则代表着超过两百万的全国球迷送上的祝福。我们要让女排姐姐们知道她们并不孤独,不论输赢,我们都永远支持、热爱她们!”

  正是在球迷助威团和这份特殊礼物的激励下,大阪中央体育馆有了中国女排主场的感觉。在家乡球迷的助威声中,中国女排干脆利落地以3:0战胜了波多黎各队。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进行5-8名排位赛,助威团将留在日本,一如既往地为女排姑娘们献上支持。

  王 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