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艾冬梅律师称孙英杰证词被采用 对方某证据虚假在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0:06 新京报

  原告律师称有新发现

  本报讯(实习生刘淼尧)昨天,艾冬梅等人的律师许子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这几天研究被告方出示的证据时,我们又发现了一些漏洞以及虚假之处。”

  在“徒告师”案首次开庭后,艾冬梅就曾经对记者表示,她怀疑对方出示的证据80
%以上都是假的。对于具体的情况,许律师介绍说:在研究了被告方出示的证据之后,他们发现,被告方提供的艾冬梅和郭萍等人这几年在队中的服装费,以及一些奖励和罚款金额明细都与他们实际掌握的有不小出入,包括一些财务支出的签字笔迹也存在疑点。

  除了继续研究对方提供的证据之外,许律师说,他们本周还将会继续出去取证。对于艾冬梅之前提过的,接下来在火车头体协方面取证可能会遇到很大困难的情况,许律师表示:他们之前已经预料到了这个情况,对于取证的困难,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甚至已经做好了取不到证据的准备,但他认为这对于整个官司的情况应该影响不大。

  并且,许律师同时介绍,对于目前已经有的证据,包括孙英杰的证明信都已经进行了公证,已经具有法律效应。

  记者随后拨通了被告王德显的律师张巨雷的电话,欲询问一下他的看法,但张巨雷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外地出差,这两天都没有管这个案子的事情,一切等他回到北京后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