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环岛赛首日花絮:飞机航拍护驾 喝水被拒偷懒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38 海南日报

  飞机护驾?

  飞机航拍是本次环岛赛新闻报道中的一次大手笔,不过许多群众并不知内情。今天上午当飞机在海口上空盘旋时,不少市民还以为飞机是为环岛赛保驾护航的呢。

  喝水被拒

  今天发车刚过海口白驹大道时,一队员便向车队呼叫要求喝水,不过却被裁判拒绝。后来记者打听获悉,原来在这种国际性的比赛中,队员至少要跑50公里以上的路程才允许加水。

  偷懒被罚

  车行至海文

高速公路不久,某车队的一名车手竟然一手搭在装器材的海马汽车,一只手单骑偷着省力,不久被司机发现后才罢手。不过十分钟后,该车手故伎重犯,当然是被拒绝。未曾想到,在离海口80公里左右的距离时,记者的车辆也遭到一老外“咸猪手”的偷袭,结果被司机加速甩掉。后来记者了解到,只有比赛中受伤或车损坏的运动员才可以搭便车,其它正常情况不准车手投机取巧。今天晚上,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搭便车的车手已被罚。

  本报记者 董纯进 林永成

  (本报文城11月12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