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亚洲棒球四强赛对阵韩国 中国队再遇“黑色第五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东京11月10日电特派记者张耀光报道:今天又是一个很郁闷的日子,在亚洲棒球四强赛第二轮对韩国三星狮队的比赛中,中国星队再次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在第五局的比赛中被对手连灌10分,七局未了便以1比13落败。

  当中国星队在9日与中国台北LANEW熊队比赛的第五局被连击安打和本垒打,输掉9分时,有人称这是一个黑色的第五局。然而今天与韩国三星狮队一战,中国星队再遇黑色第五
局——在前四局的比赛中,中国星队先发投手为郭有华,其发挥还比较正常,除让对手在第四局中得了两分之外,自己在第三局先攻中打出了一出局一三垒有人的局面,只是机会没把握好,未下分而已。第五局开始后,中国星队换投手祝万云上阵,其防守即“门户大开”——三星狮队从第8棒开始,安打一个接一个,连下4分!此时场上局面是两出局二垒有人,中国星队再上换投手陈坤,仍未控制住局面,三星狮球员无论强棒弱棒,只要上得场来,棒棒见亮,结果再拿6分!那场面让中国观众心急如焚。直到中国星队第四位投手赵全胜上场后,才剪断了这条“安打链”,中国队以0比12落后。

  第六局,中国星队扳回1分,也让三星狮队得了1分,结果在第七局中国星队先攻无果后,按规定七局分差过10分即结束比赛。

  另外,日本北海道火腿队以2比1战胜中国台北LANEW熊队。中国星队明天将对垒东道主日本北海道火腿队,估计凶多吉少,但中国星队表示仍要力拼强手,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