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德显提出“庭外和解” 艾冬梅誓将诉讼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38 辽沈晚报

  王德显方主动提出“庭外和解”,但原告方艾冬梅、郭萍们却坚决表示要将诉讼“进行到底”。

  记者:如果王德显确实想同你们和解,并愿意支付一定的费用,“庭外和解”的方式应该可以接受啊?

  许子栋:确实有很多人不太理解,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把官司打下去?这是因为我们被愚弄了无数次,被欺骗了无数次,不打官司我们连最后一线希望也没有了,不是我们不想和解,而是王德显的所作所为已经让我们彻底丧失了希望!

  记者:王德显的律师张巨雷说“这官司他们打赢了也是输,打输更是输!”对这句话您怎么理解?

  许子栋:无法理解!什么叫“打赢了也是输,打输更是输!”一纸诉状的背后是公理的阐释,是正义的存在,我不管官司的最终结果怎样,只要是公正的判决,判多少钱都不是问题,哪怕只赢1分钱,我们也接受!

  记者:我们注意到,首次交换证据时,您还带了另一个律师,是工作需要还是有其他别的因素?

  许子栋:我之所以带上一个律师,是因为我把“最坏的结果”都想到了。实不相瞒,我也受过恐吓与威胁,我也清楚,接手这件官司可能给自己的人身安全带来的种种意外,但我毫不惧怕,既然选择了,我就要进行到底绝不半途而废!

  首席记者 张松 电自北京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