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杨昊连续无法下球 荷兰女排上演超级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世锦赛复赛阶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这场比赛将关系到中国女排能否晋级八强。如果取胜中国女排将直接获得八强资格,失利则八强席位难保。前四局双方战成2比2平。

  决胜局开始王一梅后排重炮扣出界,周苏红二号位快球却被对手双人拦网拦死,荷兰2比0开局。中国队没又慌乱,荷兰调整攻出界后,徐云丽三号位单人拦网拦死对手,杨昊
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中国女排3比2反超。荷兰队强攻现在很难遏制,斯塔伦斯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杨昊却扣球出界,随着徐云丽扣球不中,弗里尔二号位强攻落在界内后中国女排3比5落后,陈忠和只得叫了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徐云丽三号位快球命中,但荷兰队弗里尔四号位还以颜色,杨昊不甘示弱也在四号位打手出界,5比6;弗里尔却将球扣出界外,6平。冯坤机警的二次球帮助中国

女排追成七平之后,荷兰队弗里尔六号位后排强攻打手出界,荷兰队领先交换场地,8比7。

  刘亚男二号位背快一攻命中,荷兰队弗里尔却在四号位将球扣飞,

中国女排10比9反超比分。荷兰队也紧急叫了暂停。王一梅大力跳发可惜下网,但是杨昊四号位强攻为中国女排拿下关键一分,11比11。荷兰得分后中国女排毫不手软,周苏红二号位背飞将球扣在界内,12平。可惜紧跟着她就发球出界,12比13。

  杨昊四号位扣球连续不中,斯塔伦斯四号位强攻拿到赛点,随着杨昊进攻再度被救起,斯塔伦斯再度防反命中,15比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