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徐云丽关键拦网拉开分差 杨昊跳发杀伤力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女排将迎来世锦赛复赛阶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荷兰队,这场比赛将关系到中国女排能否晋级八强。如果取胜中国女排将直接获得八强资格,失利则八强席位难保。

  由于之前德国女排负于美国,所以中荷之战的胜者将获得F组的第三名。中国女排今天的首发依然是主攻杨昊王一梅、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宋妮娜、副攻徐云丽刘亚男和自由人
张娜。

  比赛一开始荷兰队就发球直接发球得分,跟着又抓了中国一个防反2比0开局。中国女排今天打得还是比较活儿,徐云丽二号位快球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3平。跟着杨昊的四号位开炮和王一梅后排重扣突破对手拦网将比分首度反超,7比6。随着冯坤机警的二次球直接得分,中国女排8比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女排的自我调整做得不错。

  荷兰队今天很注意对王一梅的拦防,王一梅调整攻被双人拦死,8平;随后刘亚男快球被救起,荷兰队乘机9比8反超。杨昊在四号位强攻导致对手拦网窝果之后周苏红二号位进攻再度被拦,荷兰今天针对性拦网部署得很到位,10平。杨昊扣球出界让荷兰队再度领先,徐云丽今天延续了昨天的高命中率,三号位短平快打死,跟着和冯坤双人拦网得分,13平。

  跟着杨昊大力跳发开始发威,先是一记直接得分,跟着导致荷兰队一传不到位扣球失误,荷兰队不得不叫了暂停;王一梅四号位扣球落地开花让中国

女排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王一梅防反再度得分,17比14。陈忠和用楚金玲换下徐云丽拼发球,但C-斯塔伦斯扣球打手出界命中,跟着斯塔姆一攻得手,加上周苏红三号位快球被拦死和中国队的主动失误,比分一下变成了18平,陈忠和不得不立刻叫了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刘亚男二号位背飞打中,周苏红后排轻吊得分,双方的比分开始交替上升。徐云丽再度挺身而出,单人拦网拦死荷兰的进攻,22比20

中国女排拿下关键一分。杨昊先是四号位强攻得分,跟着又是一记势大力沉的发球直接得分,24比21中国女排拿到第一局局点。荷兰队同样依靠四号位强攻,但刘亚男救起斯塔伦斯重扣,中国女排防反由王一梅锁定胜局,25比21。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