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张照片引发网友八卦 张丹再否认与张昊是情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15:01 东北网

  11月10日,张丹再次否认与张昊是情侣关系,表示他们只是比亲兄妹还好的兄妹关系。在“光棍节(11月11日)”前夕发出这样的声明,看来要让部分一厢情愿地想让这对“冰上情侣”成为现实情侣的冰迷们伤心了。早在张丹张昊在加拿大比赛的时候,就有冰迷在网上一语双关地请求“你俩的手对在一起比划一个心型,算给我们的行吗? ”

  事情还得从张丹11月8日在文章《回来了》中上传的一张照片说起,据说有网友问“
我俩又不是情侣关系,为什么要放那种两人比较亲密的照片”。

  针对这个问题,张丹的回答是:“无聊!”,并表示亲密的照片不一定都是爱情的,也可以是亲情的,友情的。众多网友也建议张丹张昊别在意那个人说的话,劝他们做公众人物难免会被说三道四,不要什么都在意,否则自己会很累。

  笔者翻看了张丹张昊的网友留言,看到有一位未署名的网友留言“大昊真帅啊,丹丹真可爱,喜欢你们亲热的照片,不管你们是不是情侣。”不知道张丹张昊指的是不是这条留言。作为冰迷们非常喜欢的一对冰上情侣,张丹张昊的留言基本是夸奖他们的,比如“这些照片好漂亮啊!”“照片好漂亮~~~第一张最棒了!昊昊同学越看越帅啊!丹丹也很漂亮~~ ”“好漂亮的图啊~看来在加拿大心情很不错呢……”

  因为比赛的需要,赵宏博、张丹/张昊等选手的“亲密接触”自然少不了,所以很多冰迷们都以为他们不仅是冰上情侣,也认为或者希望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因此时不时有媒体“爆料”二人之间的情侣关系,不过总是会很快得到当事人的否定。前几天还曾出现过赵宏博表示即将退役并与申雪结婚的消息,不过很快又被申雪否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